安冉

【大小熊】我上头有人

标题及梗源来自空间“龙看龙骑士就跟人看猫一样”

脑内自设过多所以不要在意细节

不太好笑的沙雕脑洞,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



       皮克想要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人类,这话咋听上去有些奇怪,但作为一个还没化形的小龙,他自觉这个要求就跟人类幼崽想养只小猫小狗一样天经地义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养只人类能培养爱心,使我成为更成熟出众的龙!”他理直气壮的向普约尔提出要求。暴躁的族群大家长一遍骂着龙族要什么爱心,一边用翅膀把这只小缠人精赶出了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惨遭暴力镇压的皮克赖在法布雷加斯床上打滚,向小伙伴痛述普伊的不通情理。法布雷加斯冷冷瞥了他一眼,抓着对方的角就将这只糟蹋枕头的大个子提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杰瑞,我以为你已经不是两三百岁的小龙了,所以你应该明白,你长不成出色成熟的龙和你有没有人类养一点关系也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但我是真的很想养一只人类。”皮克委屈的在地毯上将自己瘫成了一张龙饼 ,“我可以背他飞到云层之上去看每晚的日落,为他摘取秋天树枝上最新鲜的浆果,如果他想要天上的星辰,我就送他我宝库里最闪耀的钻石。”


       法布雷加斯总觉得这话有哪里不太对,但看在皮克似乎真的非常沮丧的份上,他还是咽下了吐槽的话,敷衍的摸了摸对方背脊,“反正普伊不同意这事就没戏,除非有哪个好心的龙无聊给你送只人类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好心的伊涅斯塔就真的给皮克送了只‘人类’来。但准确来说,其实是送给了哈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莱奥是从海的另一边来的,因为身体..........阿根廷国内出了内乱,族长马拉多纳.......”好脾气的小白絮絮叨叨的向哈维介绍前因,然而围观的皮克一句话都没听进去,他全神贯注的盯着躲在角落的‘人类’,对方被他如有实质的目光吓得抖了一下,将瘦小的身体向小白尾巴的方向又藏了藏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真可爱,皮克在内心嚎叫,小小的,白白的,还有着看上去就很好摸的柔软毛发,诶他在瞪我,眼睛张大的样子也很可爱!


       发出想养声音的皮克准备做出行动,他小心翼翼的蹭了过去,趁着两位正在商谈的大佬没有注意,叼起莱奥的衣服后领就往自己背上一扔,张开双翼一个猛冲的飞出了窗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塞斯克,我有人啦!!!!”

评论(9)

热度(54)